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惊险!安康3岁娃脖子被卡护栏 挂在三楼阳台外

安康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松 2017-09-10 08:16:25
[摘要]9月8日下午,石泉县中池镇裕民村上演了惊心而又感人的一幕。吴小普从二楼窗户爬出,站在窗户上方仅一脚宽的地方,托住小女孩。

\

  ▲小女孩颈部卡在了两根防护栏的间隙,悬在空中。

\

  吴小普站在窗户上方仅一脚宽的地方,托住小女孩。

   9月8日下午,石泉县中池镇裕民村上演了惊心而又感人的一幕。1名3岁小女孩脖子被卡,悬空吊在三楼阳台外,幸遇好心人冒险托举,最终化险为夷。

  8日下午,在中池镇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即将召开的时候,大家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大喊“快来人啊,有小孩儿从楼上掉下来了……”中池镇党委书记吴小普一个箭步冲出了会场……

  原来,事发地在中池小学对面集中安置点三楼,3岁小女孩李某的母亲外出,留她独自一人在家,因贪玩爬上了自家阳台,后踩滑了防护网上的木板而落空,颈部卡在了两根防护栏的间隙中被困。

  吴小普从二楼窗户爬出,站在窗户上方仅一脚宽的地方,托住小女孩。随后,施救人员赶到三楼,迅速切开护窗栏杆,将小女孩拉了上来。同时,热心的人士在楼下铺了垫子,以防意外发生。从发现小女孩遇险到小女孩成功获救,大概只用了不到十分钟。

  据悉,目前经中池镇卫生院诊治,小女孩已无大碍。

  文/图 记者张松 通讯员 吴亚君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小女孩 阳台 脖子

上一篇:安康连续降雨 多处山体滑坡、道路中断(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