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独坐高速路哭喊找爸爸 都是粗心父亲惹的祸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8-24 09:25:21
[摘要]​22日上午10时许,一名7岁的小女孩被粗心的父亲留坐在杭瑞高速路边的护栏上,面对着脚下不断来往穿行的汽车,小女孩不停地哭喊着找爸爸。

记者 崔敏 通讯员 杨德军 王军海 摄影报道

22日上午10时许,一名7岁的小女孩被粗心的父亲留坐在杭瑞高速路边的护栏上,面对着脚下不断来往穿行的汽车,小女孩不停地哭喊着找爸爸。

幸被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杨德军、李春永巡逻时发现。见到民警后,小女孩才安定了下来。

原来,小女孩今年7岁,家就住在附近。这段时间正在放暑假所以就和爸爸到山上挖地、砍柴,小女孩的爸爸到高速公路对面去打水,就让她独自一人坐在高速公路桥墩上等待,但等了半天也不见父亲回来。

为防止意外,两民警抱着小女孩一起寻找爸爸。随后,一男子慌慌张张来到民警面前说刚才他去打水,但是路很难走,就让孩子坐在高速公路桥墩上等待。

民警随即对小女孩的爸爸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女孩 爸爸 民警 父亲

上一篇:四川高校花式迎新:网上选房、APP报到 还有考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