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母女俩落水汉中村民接力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0 06:54:57 编辑:张宏敏 作者:周金柱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487472118110268.jpg

9岁女童不慎落水,母亲跳进深水渠施救,两人双双遇险。紧急时刻,3名村民先后下水救人,最终女童被救起,母亲不幸身亡。

9岁女儿落水 不会游泳的母亲跳渠施救

“我姐姐每年都会带着外甥女回来过暑假,没想到这次却遭遇不幸。”9月8日,家住汉中市汉台区河东店镇的向先生痛苦地说。

向先生说,8月20日晚7时30分,姐姐带着9岁的女儿豆豆(化名)到汉台区河东店镇褒河蜜橘苑景区游玩,在该景区东干渠尚水桥附近,豆豆下到桥旁边一处上岸“码头”台阶上,让妈妈帮她拍照,没想到脚下一滑掉进了渠里。“这条渠常年都有水,当天水深约4米。”向先生说,看到外甥女落水,不会游泳的姐姐跳进了渠里,在路人的帮助下,外甥女被救了起来,姐姐却遭遇不幸。“多亏这3名恩人,要不然我外甥女也没了。”向先生所说的恩人,正是跳渠救人的汉台区河东店镇河东店村村民郭志全、孙宝文和王军。

相关热词搜索: 落水 村民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