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民警工作途中突发心梗殉职 年仅45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0 17:28: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康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50336381456361.jpg

9月9日,渭南民警刘国强在工作途中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5岁。

刘国强是渭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一名民警,近日一直在合阳县陕西省警察实战训练基地参与筹备“2017砺剑全省特警反恐处突拉动演练”集训的场地保障工作。

9月9日凌晨6时,刘国强开车前往陕西省警察实战训练基地,准备向省公安厅驻合阳拉动演练工作组汇报协调有关训练保障事宜。当日凌晨6时30分,刘国强驾驶的车行驶至合阳县城天合园转盘处时,刘国强突发心梗,他将车停在路边,随即失去意识陷入昏迷。一位晨练的路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民警 心梗 殉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