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森冢旁的小区护坡垮塌 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0 18:2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0岁的老王是西安东郊一小区的物业人员,平时负责在小区巡逻看护。小区背后紧邻的是一个花卉市场,因为小区地势较低,市场里建了一栋三层楼的建筑,最底层位于小区里,建成了一排车库,老王平时就住在车库旁边的宿舍里,有一只黑色小狗陪着他。

9月9日下午下班后,老王前往女儿家吃饭,“在家里吃的油泼面,回来就耽误了一会。”老王说,9日晚10时许,当他进入小区准备回宿舍的时候,“老远就听见‘嗵嗵’的声音,赶紧朝前跑着去看,发现是护坡垮塌了,估计都是最近的连阴雨泡的。”老王说,因为夜里较为安静,所以垮塌声巨大,引得不少住户下楼查看,“门口有个石墩子,我平常都是坐在门口休息,多亏在女儿家吃饭时间长一点,要不然真就出事了。”

相关热词搜索: 韩森冢 小区 护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