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一私家车内现男尸 车后座放一盆未烧完木炭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作者:汤晨阳 2017-09-11 08:22:57
[摘要]昨天上午11点,时报接到读者报料:同协路上一辆黑色私家车内发现一具男尸。警方通报:昨天上午10时,江干分局丁兰派出所接110报警,丁桥新城二期过渡房区块路边车内有人疑似死亡。

 

  昨天上午11点,时报接到读者报料:同协路上一辆黑色私家车内发现一具男尸。

  11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辆黑色大众停在同协路与大农港路交叉口以南50米的一条无名小路上。警方在车子附近拉起了警戒线。

  警戒线外,王先生和滕女士夫妻俩介绍,昨天凌晨2点左右,他们来小路停车,在路边看到了这辆大众。“当时车子发动着,车里还有微弱灯光,车窗紧闭,我瞄到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个人。”王先生说。

  附近居民说,发现男子的是一名环卫工人。另外,多名居民证实,车后座有一盆还未烧完的木炭,盆底下还垫着几块砖头。

  警方通报:昨天上午10时,江干分局丁兰派出所接110报警,丁桥新城二期过渡房区块路边车内有人疑似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胡某,男,江西人,1979年出生,现场有遗书,经现场勘验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具体自杀原因和手段待公安机关进一步查明。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车后座 木炭 私家车

上一篇:父亲带12岁儿子徒步进拉萨 耗时50天翻12座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