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称馄饨里吃出死蟑螂 工作人员"消失"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9-11 14:55:50
[摘要]9月10日早上8时许,姚女士一家来到浦东新区文峰广场五楼的沈大成餐饮店吃早餐。小馄饨的汤里漂着紫菜,而一只小蟑螂则“混迹其中”。截止记者发稿时,姚女士一家依旧尚未得到沈大成餐饮店的道歉。

顾客称中华老字号馄饨吃出死蟑螂 工作人员消失

  中华老字号“沈大成”吃出死蟑螂。 本文图片 采访对象供图

  “我先生正津津有味吃着小馄饨,突然发现汤里有一只蟑螂!”说起9月10日在沈大成餐饮店吃早饭遭遇,姚女士一家仍是连连反胃。更让人寒心的是,对方至今未有道歉表态。

  9月10日早上8时许,姚女士一家来到浦东新区文峰广场五楼的沈大成餐饮店吃早餐。当时,姚女士和她先生各点了一碗小馄饨。姚女士的先生吃到一半,突然发现自己碗里有蟑螂,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姚女士也吓得赶紧放下餐具。从姚女士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那碗小馄饨的汤里漂着紫菜,而一只小蟑螂则“混迹其中”。她马上去找店方交涉,对方还反问“怎么可能会这样?”对方也提出,若觉得身体不适,姚女士一家可以去医院检查。

顾客称中华老字号馄饨吃出死蟑螂 工作人员消失

  小馄饨的汤里漂着紫菜,而一只小蟑螂则“混迹其中”。

  为此,姚女士要求店家写下保证书,承诺到时会负责。“那个人一开始还答应签的,后来说领导不同意,说一旦签了,就算承认卫生状况有问题。” 当姚女士提出要与领导直接沟通时,对方又称“领导去外地了,不可能过来。” 同时,他也拒绝了姚女士希望电话沟通要求。更让人郁闷的是,事情还未解决,那个工作人员就“消失”了。无奈之下,姚女士一家只能报警。

顾客称中华老字号馄饨吃出死蟑螂 工作人员消失

  看不清?再仔细辨别一下。

  “沈大成作为知名老牌,卫生状况出问题,难道不该给消费者一交代吗?” 姚女士透露,后来五楼区域相关负责人也前来处理,并表示愿意与沈大成餐饮店协商,给予姚女士一家一定的经济补偿。至于店家后续卫生整改措施,负责人表示“卫生问题不归他们管。”

  随后,记者与文峰广场五楼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取得联系。对方一听记者来意,马上表示事情已经解决,并称已联系店家向当事人赔礼道歉。不等记者话说完,他随即就挂断电话。截止记者发稿时,姚女士一家依旧尚未得到沈大成餐饮店的道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姚女士 沈大成 中华老字号

上一篇:合肥警方侦破"校园贷"案:246名大学生被骗300余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