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余万大学生要在长安大学生艺术节上搞大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1 19:04:10
[摘要]9月11日,2017“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举行。来自西安区域内25所高校的形象大使挥舞校旗、伴着艺术节吉祥物“丝丝”、“安安”,踏着主题曲《梦的起点》青春的旋律逐一亮相。

  48.jpg

9月11日,2017“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举行。来自西安区域内25所高校的形象大使挥舞校旗、伴着艺术节吉祥物“丝丝”、“安安”,踏着主题曲《梦的起点》青春的旋律逐一亮相。

  “‘一带一路’战略是促进世界各地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西北大学土耳其留学生白振国在发言中说,长安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是丝绸之路的起点,而土耳其也是属于丝绸之路中的国家之一。他表示很愿意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使者”,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传递给世界各地的人们。

  随着现场领导嘉宾共同启动艺术节,全场彩旗飞舞,掌声雷鸣。随后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从《遥望长安》、《丝路印象》、《悦动飞扬》3个篇章诠释演绎了艺术节的主题思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艺术节 长安区

上一篇:《财富》发布“50家改变世界公司”大陆有3家 下一篇:西安市民使用插线板要注意这些问题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