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省广告法律法规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11 20:15: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9x33dd7.jpg

  2017年9月11日至12日,全省广告法律法规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来自全省各市级工商机关广告监管干部和省市级主要媒体、大型广告企业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我国广告行业资深专家、尼尔森网联总裁田涛先生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广告市场》为题作了讲座,为传统媒体如何更好应对大数据时代挑战,新形势下我省传统媒体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省药监局投诉举报与广告监管处处长乌君科、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商广科科长田军分别围绕“两品一械”广告发布审查和违法广告案件办理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全省广告监管部门执法办案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广告 法律法规 培训 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