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考场改造 10月1日起西安车管所暂停驾考业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12 06:38:30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 10月1日起西安车管所暂停驾考业务,考场升级完成后会第一时间公告通知。西安交警部门提醒,希望待考学员在停考期间督促驾培机构加强对考试新标准的学习、训练。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10月1日起西安车管所暂停驾考业务,考场升级完成后会第一时间公告通知。

  据介绍,按照公安部要求,10月1日起实行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因涉及考场改造、考试系统升级、监管系统升级、改造升级后验收等一系列工作,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决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暂停驾驶人考试所有科目考试计划,待考场升级改造、验收完成后,第一时间公布考试计划,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西安交警部门提醒,希望待考学员在停考期间督促驾培机构加强对考试新标准的学习、训练。 (记者 李小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驾考 考试 暂停

上一篇:今明两日 渭南主场两支西北狼“联手”出击 下一篇:民办幼儿园成本调查启动 物价局:尽快定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