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日 渭南主场两支西北狼“联手”出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2 06:27:25
[摘要]今明两日,足坛的陕西大秦之水和篮坛的陕西信达先后在陕西省渭南体育中心迎战各自联赛的对手。明晚,陕西信达男篮将与湖南队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角逐,如果获胜,陕西信达就以总比分2∶0获胜。

\

  今明两日,足坛的陕西大秦之水和篮坛的陕西信达先后在陕西省渭南体育中心迎战各自联赛的对手。今日,大秦之水与宁夏之战,关系到大秦之水能否晋级中乙决赛阶段;明日,陕西信达与湖南一役,也影响到信达男篮能否获得NBL总决赛资格。这也是两支“西北狼”队伍首次在渭南“肩并肩”作战,共同捍卫陕西职业体育的荣耀。

  大秦之水力争全取三分

  因全运会停摆的男足中乙联赛重燃战火。今日下午,中乙第20轮,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在渭南主场对阵宁夏山屿海队。本赛季中乙联赛分区赛已接近尾声,而这场比赛事关大秦之水能否晋级联赛决赛阶段,大秦之水只有获胜,才能重新赢得晋级决赛的主动权。

  从前19轮的排名看,宁夏山屿海队积39分,排名北区第二,与排名第一的黑龙江火山鸣泉队积分相同,算是北区最强的球队。陕西大秦之水队积35分,排在北区第六。如果大秦之水在今日比赛中击败宁夏队,积分将涨到38分,极有可能杀回北区前四,重返晋级阵营。如果平或者负,晋级之路就会变得更加艰难。

  虽然大秦之水队排在北区第六,但这支足坛西北狼堪称“巨人杀手”,在刚结束的全运会男足城市组比赛中,代表西安出战的大秦之水在半决赛击败代表银川出战的宁夏山屿海队,在决赛中击败代表哈尔滨出战的黑龙江火山鸣泉队获得冠军。这对球队今日在主场击败对手增添了信心。

  原本今日的主场仍在陕西省体育场,由于之前要举办某歌星演唱会,球队将主场安排在渭南体育中心。尽管主场有变动,但球队高层昨日对华商报记者表示:“渭南主场的条件不错,而且在渭南主场比赛,看台上一定会有上万球迷为自己的球队助威。“这位高层还表示:“13日,陕西信达也将在渭南体育中心进行一场NBL比赛,太好了,我们两支陕西的队伍可以说是肩并肩作战了。明日,我们力争三分,开个头彩。”

  陕西信达欲“重击”湖南

  同样在渭南体育中心,另一支“西北狼”陕西信达男篮明日将迎战湖南勇胜队,这是NBL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信达男篮客场132∶95大胜湖南队。

  作为2015年NBL的总冠军,陕西信达男篮在本赛季调整了阵容,人员“换血”后,这支篮坛西北狼更具冲击力,勇夺常规赛冠军。在季后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陕西信达男篮吸取了上赛季轻敌导致名落孙山的教训,以总比分3∶0横扫重庆队,晋级半决赛。陕西信达队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湖南勇胜队。该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以总比分3∶2击败洛阳金星队,闯入半决赛。然而,在本月10日的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陕西信达队在客场没有给湖南队任何机会,以132∶95大胜对手。外援查尔斯贡献39分,特洛伊更是砍下惊人的44分。

  明晚,陕西信达男篮将与湖南队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角逐,如果获胜,陕西信达就以总比分2∶0获胜。本周五,两队还继续在渭南体育中心进行半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陕西信达队若能在主场连续两次击败对手,就将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昂首晋级总决赛。

  经过多年的“深耕”,陕西信达男篮在韩籍教练姜正秀的带领下,已经形成了特有的风格,技战术打法极具观赏性,渭南主场的球市也异常火爆,信达男篮已经成长为陕西职业篮球的中流砥柱。

  今明两日,让我们一起为两支陕军加油助威。 华商报记者 梁军 摄影 黄利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主场 陕西大秦之水 常规赛

上一篇:近半受访西安市民用过共享单车 便捷是主因 下一篇:考场改造 10月1日起西安车管所暂停驾考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