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铁路道口无防护和指示灯 面包车撞上火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2 07:01:59 编辑:李晨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0日晚,宝鸡一辆面包车通过铁路道口时,因道口无指示灯、自动栏木等防护措施,与火车相撞,面包车受损严重,幸无人员伤亡。

  面包车司机:该道口常年没见过火车通过

  “铁路道口过火车,为啥没个提示!”昨日上午,宝鸡的王先生提起事发经过,仍然心有余悸。他说,9月10日晚10时许,他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沿斗中路北段由南向北行驶,通过与路面相交的铁路道口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火车撞上,相撞后,又被火车向前推行约7米远,面包车被撞的位置是左侧,车体受损严重,因他身体瘦小,车辆内部空间较大,因此幸运地躲过一劫,但被吓得不轻。

  王先生说,他几乎每天都开车从此经过,该铁路道口常年没有火车通过。事发当晚,铁路道口并无火车经过的警示灯,也无人值守。被突如其来的火车撞上后,他很气愤,拨打了122报警后,交警到现场处理,火车司机向交警出示了驾照,据火车司机说,他当晚是开火车去检测。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道口 火车 面包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