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士体验生孩子有多痛 9人中仅3人撑住十级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2 07:24:37 编辑:刘超 作者:李琳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058.jpg

梁先生多次尝试,最终尝试了10级疼痛30秒。

  有句老话说,女人生孩子真像鬼门关走一遭,这是不是有些夸张呢?在顺产生孩子的过程中,产妇会遭遇什么样的疼痛级别?

  昨日上午,华商报好奇心实验室邀请9位男士,通过西北五省唯一一台分娩阵痛模拟仪,体验产妇在顺产过程中剧烈的疼痛。他们中的7位都是陪着妻子产检的准爸爸。

  体验感受

  有人5级就落荒而逃有人忍不住大叫

  时间:9月11日上午

  地点:长安医院产科门诊

  实验过程:通过分娩阵痛模拟仪,将两个电极贴贴在腹部两侧,调节机器增加电流刺激,体验分娩的痛感。痛感共有十个层级,相当于产妇在生产过程中逐步经历的不同级别的阵痛,最疼痛的是十级。用医生的话来说,即使是十级,也远远比不上真正生产时的疼痛。

  体验者:9位男士,让他们从低级别开始,模拟体验生产过程中的疼痛。

  体验表现:

  体验者1:

  8级疼痛时呼吸急促,十几秒后放弃

  这位准爸爸在体验刚开始时十分镇定,他说他可以给自己打针,对于疼痛的忍耐力比较好。从2级开始,他表示就像“挠痒痒”,还有空看手机。但随着疼痛级别的加大,他开始表情痛苦,双目紧闭,呼吸急促,最后在8级疼痛时坚持了十几秒放弃。

  体验者2:

  6级疼痛坚持了约10秒

  在4级之前的疼痛,这位准爸爸都表示没感觉,从4级开始,觉得有些疼,腹部来回抖得难受。加到6级时,医生要求他坚持1分钟,可他坚持了大约10秒,就自己拿下仪器站了起来,连说“行了,行了,受不住了”。

  体验者3:

  5级疼痛就受不了了

  从3级开始,这位准爸爸看起来还能忍受。但刚升到5级时,他就开始大口吸气,疼得拔了仪器站了起来:“太疼了,很疼很疼,受不了了,震得厉害。”体验5级疼痛的时间大约5秒。

  体验者4:

  体验两次 经受住10级考验

  这位准爸爸要求从4级开始体验,坐得四平八稳,还要求给自己的体验过程拍照片。从6级开始他表情痛苦,不断地吸气,医护人员指导他深呼吸来减轻疼痛。当疼痛达到8级时,他坚持了15秒后开始大喊:“不行了,不行了。”随即站了起来。“感觉肚子里有个东西不停往外捅,很疼。”休息一会儿后,这位准爸爸主动要求再次体验,冲击10级疼痛。此次体验从8级开始,他已有经验,要求护士先示范减轻疼痛的呼吸方式,随后开始体验。在体验中,他闭目后仰,不断地深呼吸,坚持了30秒。他表示,呼吸法对减轻疼痛有帮助。休息1分钟后,进入10级体验,虽然表情很痛苦,但在有序的呼吸下,顺利坚持十级疼痛30秒,成为第一位成功体验10级的准爸爸。

  体验者5:

  拔下仪器后忍不住揉肚皮

  体验从3级开始,他的表情还比较平静,同意护士慢慢增加到5级,之后开始不断向后仰头、伸腿。到8级时,他忍不住叫喊,只坚持了7秒,拔下仪器后忍不住揉肚皮。

相关热词搜索: 产妇 模拟仪 疼痛级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