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这辆僵尸车3年没挪窝 交警依法将其拖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2 07:35:51 编辑:李晨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9月1月,华商报记者报道了陕CF7282的白色奥拓小型汽车,在宝鸡市大庆路枫露蓝湾小区门口的停车位上已停放至少3年。9月8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大队虢十路中队将其依法拖移。

  《华商报·今日宝鸡》报道一周后,这辆“僵尸车”的车主仍旧没有出现。

  9月8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大队虢十路中队安排拖车,对该车进行依法拖移。虢十路中队指导员李兵介绍,该停车场虽然施划了车位,但一直没有进行收费管理。拖移前交警多次联系车辆、车主在车管部门备案的电话,但一直无法联系上。经查,该车审验到期时间是2012年8月,目前已经脱审5年之久,达到报废标准。目前,该车被拖移至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停车场,随后将依法进行公告,按照法定程序强制报废。

  交警温馨提醒:该车车主金台区杨某请尽快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电话:0917-3261004。

相关热词搜索: 报废标准 车主 宝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