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牢也不要紧!"霸道"老爸硬拉儿子上派出所尿检

社会新闻 新闻夜航 2017-09-12 08:33:29
[摘要]”前几天一大早,杭州市余杭区闲林派出所来了一对父子,父亲执意要给儿子尿检。

  “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我验一验!”前几天一大早,杭州市余杭区闲林派出所来了一对父子,父亲执意要给儿子尿检。好端端的为啥要尿检?民警也有些纳闷......

老人怀疑儿子吸毒硬拉他做尿检:坐牢也不要紧

  担心儿子吸毒,硬拉他来尿检

  老父:坐牢也不要紧!

  “警察同志,我怀疑他吸毒了,你们一定要帮我验一验,测测他吸了没有!”眼前的这位大伯60多岁,头发花白,身子骨倒蛮硬朗,说起话来也非常严厉。他竟怀疑自己儿子吸毒?!

  民警陈利在和父子俩交谈中了解到,父子俩姓孙,都是闲林人,儿子小孙今年40岁。孙大伯说,儿子小孙做的是建材行业的销售工作,经常要陪客户去KTV等娱乐场所。前几天一直没回家,老孙不放心,担心儿子染上毒品非拉儿子来尿检。小孙为了自证清白,就和父亲到了闲林派出所。

  “好几天没回家了,打电话给他,他也不回来!”孙大伯在派出所里训斥起儿子。小孙呢,在一旁一副有口难辩的样子,“我这几天忙,但真没吸啊!”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僵硬。

  “大伯,你儿子尿检出来吸毒了的话,要拘留的。”陈利说。“坐牢也不要紧的!”孙大伯手一挥,坚持要让儿子尿检。尿检结果出来,小孙没有吸毒。

  父子俩临走的一句话让人动容

  上午,尿检结果出来了,结果让人松了口气,小孙的确没有吸毒!临走时,老孙对儿子说:“你要是敢吸毒,我就让派出所里民警送你去拘留。”小孙说:“我说没吸毒,你就是不信。”

  最后,老孙对儿子说“我拉你来派出所是为了你好。”“我知道的,我没怪你。”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尿检 派出所 吸毒

上一篇:外卖小哥嫌出餐慢自己炒菜 网友:被耽误的大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