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男子开套牌车无证毒驾 跑五六百米被民警拦住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6-11-16 07:09:10
[摘要]交警检查布控中发现可疑车辆涉嫌套牌,拦截后进一步核查发现,驾驶人刘某属于无证毒驾。经交警部门最终核查,刘某属无证驾驶套牌车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涉毒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

  交警检查布控中发现可疑车辆涉嫌套牌,拦截后进一步核查发现,驾驶人刘某属于无证毒驾。目前,刘某被行政拘留。

  11月13日下午2时许,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指挥中心利用公安缉查布控系统,筛查出一辆可疑的白色桑塔纳轿车,发现其所挂牌照的车属于逾期未报废车辆。进一步核查中,又发现该车属套牌车辆。

  指挥中心通知姚店中队执勤岗点民警查扣该车。民警在姚店大桥处拦停该车后,驾驶人开门逃跑。“跑了五六百米被民警拦住。”姚店中队中队长刘雄告诉华商报记者,刘某不仅拿不出证件,而且举止异常,神色慌张,民警将其带回中队。问及有无犯罪前科时,刘某称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民警立即对他进行尿检。经检测,刘某尿检呈阳性,属于吸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交警部门最终核查,刘某属无证驾驶套牌车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涉毒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套牌车 无证驾驶 尿检

上一篇:知道这些“套路” 修车不必再去4S店 你自己也能搞定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