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鱼化寨村委会有执法权吗? 不仅拖车还罚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9-12 20:40:20
[摘要]在鱼斗路派出所办户口,出来发现停在路边的车不见了。贾先 生赶紧打了110、并报了保险公司。谁知,无论是交警还是保险理 赔员,都让他去找一下鱼化寨村委会,这一找,还真把车找着了。

101_副本.jpg

  违停遭拖车并被罚款 市民质疑:鱼化寨村委有无执法权?

  交警和街办回应:此举系村民自治举措 村委会表示目的在于震慑、并非罚钱

  在鱼斗路派出所办户口,出来发现停在路边的车不见了。贾先 生赶紧打了110、并报了保险公司。谁知,无论是交警还是保险理 赔员,都让他去找一下鱼化寨村委会,这一找,还真把车找着了。 是村委会将车拖走。贾先生在交纳了200元后才将车开了出来。

  贾先生对此质疑,村委会有执法权吗?拖了车还对他罚了款?

  市民投诉:

  为娃上户口 停在路边的车被村委会拖走

  贾先生说,9月11日上午,他开车到鱼斗路派出所为娃办户口 ,“附近没有停车场,我看派出所对面有好些车都停着,我想着手 续齐全,办户口也快,就临时停在了马路对面。”

  大约四十分钟后,贾先生说他出来却发现车不见了。“我第一 个念头就是车被盗了。”贾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先拨了110报 警电话,对方转到了122,让先查下看是不否交警拖了车,报了车 牌号后,对方答复是没拖过这辆车,但随后又让贾先生再找下鱼化 寨村委会。贾先生百思不得其解,在去往村委会的路上,他又赶紧 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因为买了保险,车若被盗还能理赔,结果保 险公司的理赔员得知他停车的地方后,也让他先去找鱼化寨村委会 问问。

  贾先生来到鱼化寨村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在打了一圈电话后, 表示贾先生的车是他们拖走的,因为在路上违停,所以被拖到了附 近的停车场。贾先生一路找到自己的车,“被放到一个二手摩托车 交易市场里边,要想开出来,得交罚款,280块钱,后来给了200元 就开走了,对方还给我写了收据。上面写着是拖车费和停车费,那 不是变相罚款吗?我就想知道,一个村委会哪里来的执法权?”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村委会 执法权

上一篇:再也抱不起瘫痪的爱人 倒链下的真实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