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业主电动车停小区没几分钟丢失 偷窃过程被记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9-13 06:59:00
[摘要]宰先生觉得很气愤,大白天他将车停放在小区,结果被偷了。”目前,新城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宰先生觉得很气愤,大白天他将车停放在小区,结果被偷了。

宰先生是位于西安咸宁路的普天小区3号楼业主,9月11日中午12时许,他外出办完事回来,将电动车停放在3号楼外面的院子里,到下午4时许打算用车时,发现不见了踪影,“我的电动车是上着锁的,在小区内丢了,小偷也太嚣张了”。

他赶紧去物业办查监控,监控清晰记录下了小偷推走车的过程,“是名男子,三四十岁的样子,从小区北门进来,几分钟后就推着车出去了,动作很麻利”。

宰先生报了警。他说,之前他的车也在小区丢过,小区有门房,但有时陌生人也可随意进出。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北门口没有任何阻拦。物业办工作人员也证实了此事,“有一次也是宰先生的电动车,小偷正偷着呢,我们物业的人发现了,当场抓住扭送到派出所。”

目前,新城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电动车 物业办

上一篇:中欧班列(西安)抵达汉堡 驻德国办事处揭牌 下一篇:老伴瘫痪儿子中风 柞水老汉诠释“倒链上的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