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辣眼睛!男子裸奔砸车还乱喷灭火器 称压力大

社会新闻 江苏新闻 2017-09-13 08:23:57
[摘要]9月11日凌晨1点多钟,南京江山大街隧道内出现一名裸男,在隧道内冲砸车辆、破坏消防设施。

  9月11日凌晨1点多钟,南京江山大街隧道内出现一名裸男,在隧道内冲砸车辆、破坏消防设施。

  这名光着身子的男子先是拿出隧道内应急用的灭火器乱喷一气。

  然后又拿起消防栓的金属接头,冲砸过往车辆。

KRMOOzwdFQcYtA%3DW3tQMbt2b7dq7O0fekK2FHlkcbSSAQ1505223534144.gif

  在隧道管养人员的帮助下,警方最终将其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经调查,男子姓王,今年28岁,家住南京。

  民警介绍,当天王某和妻子晚上外出到"南京眼"附近游玩,游玩的过程当中将妻子甩掉。等妻子发现他的时候,王某已经冲到隧道里。

TZJaJIm3Nw3QRVUZ3yV8TPlRYWjIeTGXvHpfAoXpb6sYh1505223534144transferflag.png

  据悉王某无精神病史,肇事当晚也并未喝酒。经民警耐心劝导,王某情绪趋于平静,并表示自己是工作压力过大了,这么做只是为了解压。据警方介绍,王某因为常年在外地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更是很少与家人交流沟通。

  但工作压力大不能成为涉嫌犯罪的理由。民警表示,犯罪嫌疑人王某因为涉嫌在隧道内,无端地去冲砸别人车辆,造成一定的财产损失,而且其行为给隧道内的交通秩序造成一定混乱,涉嫌寻衅滋事罪。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裸奔 砸车 灭火器

上一篇:胖能救命!女子在长江漂流5小时40公里后获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