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央区路口汽车夜间起火 2辆被烧毁殃及3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13 19:14:53
[摘要]9月13日上午8时许,家住西安市明光路与纬三十街附近的罗女士接到朋友电话,称发现她家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烧毁。

73.jpg 

  9月13日上午8时许,家住西安市明光路与纬三十街附近的罗女士接到朋友电话,称发现她家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烧毁。接到电话,罗女士马上出门查看,发现前一晚8时许停放在路边车位上的面包车被烧得只剩下框架,而在旁边几米外还有一辆轿车同样被烧毁,可能因为火势较大,轿车燃烧时一度将路边围墙上的绿化物烧焦。随后,罗女士报警。

  根据热心市民提供的现场照片,华商记者注意到,除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几乎被烧毁外,另有3辆车被殃及。

  13日,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对此事展开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文 黄利健/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夜间 起火

上一篇:雁塔区人社局:取消公证等实行缴费工作无障碍 下一篇:7座面包车超载当“黑校车”为托管班接送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