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患者在莲湖华西医院查出“丙肝”再检查又没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3 21:10:27
[摘要]三个月前,患者石磊磊(化名)曾被西安莲湖华西医院诊断为“慢性丙型病毒性肝炎”,可仅仅隔了一个月他再在西京医院进行丙肝检查时,检测结果就成了“扩增阴性”,也即未患丙型病毒性肝炎,对此,他一直耿耿于怀的是,西安莲湖华西医院的检测或许存有猫腻。

  三个月前,患者石磊磊(化名)曾被西安莲湖华西医院诊断为“慢性丙型病毒性肝炎”,可仅仅隔了一个月他再在西京医院进行丙肝检查时,检测结果就成了“扩增阴性”,也即未患丙型病毒性肝炎,对此,他一直耿耿于怀的是,西安莲湖华西医院的检测或许存有猫腻。

  石磊磊称,他在西安莲湖华西医院进行了好几项检查,其中的“HCV基因PCR荧光定量检测”和“肝纤维四项”非常可疑;他说,后来他曾到其他医院询问了解到,只有2级以上的医院才有资格申请“HCV基因PCR荧光定量检测”,而作为西安莲湖华西医院是1级医院,不仅不可能有做“肝纤维四项”的仪器,连做PVR荧光定量检测的申请资格都没有。对于他的说法,记者前往西安莲湖华西医院核实,该院表示其确实有这两样检测项目的检测设备,并且检验室,让记者看到了两个设备。由于无法确定设备以及检测的真实情况,记者遂建议投诉人找当地卫生部门反映,进一步核实。

  “治疗了三个月,总共花了36895元的费用,可现在身体的症状不但比治疗前没有任何好转,而且还有所严重”,石磊磊称,在最近一次在西京医院检查后,检测结果显示他并未患上丙肝,而记者查看他在西京医院分子生物室的检验报告单,其结果确为“扩增阴性”。对此,石磊磊很纳闷,究竟这三个月西安莲湖华西医院是怎么给他治疗的,为什么仅仅隔了一两个月,就从有病变成了没病?他希望卫生主管部门能查个水落石出,给患者一个交代。

    华商记者潘京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 华西医院 丙肝

上一篇:花一万八买药药瓶上没中文 莲湖食药监局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