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电动车被扣交警队 他翻隔离栏想骑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4 07:01:12 编辑:靳聪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2日晚上8时许,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门房吴师傅还在值班时,看见一名30多岁的男子骑着电动车从院子里出来,“下午好像见他在门口徘徊过,现在怎么进去了?我就上前拦住了,他有些慌乱,解释说,骑的是自己的车。”吴师傅觉得不对劲儿,就赶紧叫人,很快几名民警赶过来,将男子围住,一问,才知道男子是从交警队院子后面的隔离栏翻进去的。

而男子所骑的电动车,的确是他自己的,但是在当日上午已经因涉嫌违法被交警暂扣,临时停放在交警队院子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中午,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碑林大队三中队民警田警官介绍说,这名男子姓张,12日上午8时许,在长安路一地铁站出入口,交警查扣了多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有两轮也有三轮,张某的车子也是其中之一。交警暂扣张某的电动车时,他不配合执法,辱骂交警不说,给他开具的暂扣单他也不要,还扔下车就跑了。

当日下午,交警使用拖车将暂扣的车辆统一运往停车场,因违法车辆较多,一趟车没拉完,就将包括张某的车在内的两辆车一起先临时停放在交警队大院,计划等拖车回来再拉往停车场。在这期间,张某曾找到交警队,想要回自己的电动车。交警告知他,按照程序,需要提供身份证、车辆手续以及个人照片,交警队会为他建档,然后经过处罚后,他才可以拿暂扣单取车,但他不同意,非要马上将车骑走。

“被拒绝后,他就离开了,没想到到了晚上,他就翻过交警队隔离栏然后自行骑走他的车,”田警官说。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队 隔离栏 刑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