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受雇清理化粪池坠入 雇主搭救双双不幸亡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09-14 07:41:06
[摘要]吴起县一居民清理自家化粪池时不幸发生意外,3人先后掉入化粪池,其中1人受伤,2人不幸身亡。

  吴起县一居民清理自家化粪池时不幸发生意外,3人先后掉入化粪池,其中1人受伤,2人不幸身亡。

  9月7日20时11分,延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吴起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派称:吴起县贺石湾市场2号楼有人掉入化粪池,情况危急。随即,吴起中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举高喷射消防车和1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20时17分,110指挥中心通知共有3人掉入化粪池,吴起中队指挥员立即调派吴起采油厂城区中队2辆泡沫车携战斗员赶赴增援。

  20时28分,吴起中队到达现场,当时第一名被困人员已救出,被送往县医院,还有两名被困人员。吴起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战斗员海茂穿戴空气呼吸器进入救援,3名战斗员协助现场民警进行警戒,其余人员从旁协助。20时34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20时38分第三名被困人员被救出。但不幸的是,两人均已不幸身亡。

  据吴起县官方通报称:9月7日晚8时30分许,吴起县洛源街道办胜利山社区贺石湾一居民冯某清理自家化粪池时,不幸发生意外,冯某和袁某死亡,另外1人(冯某之子)受伤。接到报告后,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安监、公安、卫计等相关部门和洛源街道办负责人赶赴现场施救,并组织力量全力抢救受伤人员。目前,冯某之子正在吴起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造成伤亡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周围群众称,袁某是冯某雇来清理化粪池的工人,在清理过程中发生意外,不慎掉入化粪池,冯某和其儿子是下去救人的。 (记者 贺秋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吴起县 化粪池 被困

上一篇:延安60名小学生突发身体不适 官方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