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专访天王嫂昆凌 她凭什么搞定周杰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14 11:16: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4岁人生赢家坐稳天王嫂头衔

周杰伦大婚已有两年多,昆凌也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嫩模一跃成为备受关注的娱圈当红明星。从古堡大婚到“前世情人”Hathaway降生,一举一动都引起娱乐圈和粉丝的狂欢。

不到三年时间,昆凌陆续生下女儿Hathaway和儿子Romeo,时不时曝出与杰伦甜蜜出游的照片,年轻貌美又万千宠爱于一身,让众多Jay迷羡慕嫉妒恨,同时,这个刚刚24岁的女孩也牢牢坐稳“天王嫂”称号。

天王护体之下的奋斗

虽然笼罩在周杰伦的强力光环下,昆凌还是以心灵手巧、高情商走出属于自己的娱乐圈道路。

她生下二胎依然少女感满满,被宠成公主也能做个好妈妈,此外竟然还能兼顾事业发展!当然这也离不开杰伦小公举的保驾护航——昆凌此次来西安为新片《极致追击》宣传,影片主题曲正出自周杰伦之手。

昆凌苦练打戏,没有社交账号的杰伦专门注册账号点赞……实力宠妻也让昆凌能在事业上放手打拼。

2017年9月14日下午,华宝受邀与昆凌面对面,近距离接触天王嫂,看她凭什么搞定周杰伦。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华商网和华商头条。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昆凌 周杰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