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妻子散步情绪失控 隧道内裸体冲砸车辆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09-14 14:04:23
[摘要]9月11日凌晨1点多,有市民开车路过南京建邺区江山大街隧道时,发现有一名男子竟然裸体出现在隧道里,打砸过往的车辆。之后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女子怒摔手机并脱光衣服,裸体下楼。

  9月11日凌晨1点多,有市民开车路过南京建邺区江山大街隧道时,发现有一名男子竟然裸体出现在隧道里,打砸过往的车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男子与妻子散步情绪突然失控 隧道内裸体冲砸车辆

  警方供图

  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民警侍昕炜说,当时警方接到车主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隧道里裸奔,民警赶紧到达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浑身赤裸,情绪激动,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带他回到了派出所。据了解,当时这名男子把隧道里的一处灭火器打开来,随意喷洒,一时间隧道里烟雾弥漫,一片混乱,很多车辆停了下来,不敢靠近。随后,这名男子又拿出消防箱里的消防接头拦截过往车辆,路过车主纷纷避让。"有的车主被他吓得倒车,退出了隧道,有的车子被他拦下来,车主不敢撞到他。他就对着车子前挡风玻璃、引擎盖猛砸。"民警说,所幸这名男子没有伤害到人。

  据民警了解,这名男子姓王,最近工作压力比较大,当天夜里睡不着觉,妻子陪他出去走走。没想到夫妻俩走到江山大街隧道处时,王某情绪突然失控,甩开家人,独自跑了。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脱了衣服,冲进隧道,并拦截过往往车辆。

  警方表示,根据法律规定,王某在隧道无故冲砸别人车辆,造成一定的财产损失,而且造成隧道交通秩序混乱,警方拟对他以涉嫌寻衅滋事进行处罚。

  男子商场内纠缠前妻称你衣服我买的 女子脱光归还

  8月19日,江苏无锡,一名女子在商场里遇到前夫。目击者描述,男子先是扇了女子一巴掌,后又表示女子的手机和衣服都是他买的。之后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女子怒摔手机并脱光衣服,裸体下楼…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裸体 隧道交通

上一篇:"扫码开锁"专利权纠纷案一审宣判:摩拜胜诉 下一篇:宁波一饭店一碗面卖730 店主:黄油蟹价值6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