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马蓉已被限制出境 她及其母亲涉嫌私刻公章罪

要闻 腾讯娱乐 作者:小西 2017-09-14 14:16:43
[摘要]继昨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确定被抓后,今天( 14日)腾讯娱乐接到独家消息,目前马蓉已经被限制出境,她本人及其母亲涉嫌私刻公章罪。

\

  王宝强、马蓉及马蓉父母(资料图)

  继昨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确定被抓后,今天(14日)腾讯娱乐接到独家消息,目前马蓉已经被限制出境,她本人及其母亲涉嫌私刻公章罪。

  王宝强的公司系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从工商注册信息来看,宋喆一度担任股东,马蓉一度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第三方律师庞理鹏表示:“如果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或离婚期间,转移、隐匿夫妻共同财产,可以通过民事诉讼途径解决,但不涉及刑事犯罪问题。但是,在公司股权结构变动以前或者变动过程中,如果马蓉伙同宋喆利用职务便利转移、侵吞公司财产,那也可能涉嫌和宋喆共同构成职务侵占罪。”(文/小西)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涉嫌 私刻公章

上一篇:郝家村一垃圾堆着火 引燃旁边20多辆共享单车 下一篇:宋喆被刑拘 马蓉拒绝与王宝强离婚称还有感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