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乘滴滴专车被怒骂 因向司机索要两瓶水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9-14 14:23:28
[摘要]9月9日,福建福州,一名男子乘滴滴专车时因为索要两瓶水而被司机怒骂!滴滴公司回应称,未规定乘客只能饮用1瓶水,已对当事司机沟通教育并处理。

blob.png

  9月9日,福建福州,一名男子乘滴滴专车时因为索要两瓶水而被司机怒骂!

  “你坐车16元,要喝我多少水?你以为吃自助餐?社会不是这样走的!”

  另据北京时间报道,发生争执后,该乘客拒绝下车,司机说“带你兜兜风”将乘客带到了自家小区。

  男子花16元乘专车喝了两瓶水被骂:你以为吃自助餐吗?男子花16元乘专车喝了两瓶水被骂:你以为吃自助餐吗?男子花16元乘专车喝两瓶水被司机怒骂:你以为吃自助餐?男子花16元乘专车喝两瓶水被司机怒骂:你以为吃自助餐?

  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大部分网友站边司机,指责乘客“贪小便宜”。

  @梨涡浅笑Ttt:这哪里小气了?人家不是义工,你当自助餐呐

  @金盛贵金属:16元车费能开多远,居然要喝两瓶水?

  @你给的温柔过后:都相互理解吧,占便宜占到这程度也是够了

  @琥珀浅川:这个问题的核心是,大家厌恶贪小便宜的人,并且借助于一些规定的空子。钻这样的空子太让人厌恶了。就好比发放免费东西一样,只要你没说一人领一份,就有人敢拿车往家拉。滴滴公司说并没有说一人一瓶,那么这个空子就被这样的人钻了,以后就做十块的路程,然后要一箱水,喝多少算多少。

  也有少数网友谁都不偏帮——

  @coldplay_chelsea:哎、占便宜没够的主、又遇到个小气得司机

  @威武永恒:没觉得乘客有问题,也没觉得司机问题太大,主要是你公司怎么约定的和将来怎么再重新制定规则。否则在规则内,即使乘客要了两瓶水也没什么错,而司机不愿意给,那就需要司机跟公司去内部协商了。

  还有围观网友表示:

  @秦桀:坐滴滴还有水喝啊!我打了好多次快车,都不知道有这服务……

  此后,滴滴公司回应@北京时间称,未规定乘客只能饮用1瓶水,已对当事司机沟通教育并处理。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滴滴专车 司机

上一篇:1990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的原型熊猫去世 享年37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