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骑电动车卷入水泥罐车下 当场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4 14:43: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4日上午8时50分许,西安太白南路与科技六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骑电动车经过十字路口时卷入一辆水泥罐车底下,骑电动车男子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水泥罐车从西向东行驶准备右拐,不知为何与电动车发生碰撞,骑电动车男子摔倒被卷入车下。

  笔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进行现场勘查,水泥罐车司机已被交警带走。电动车被卡在水泥罐车驾驶室下边,骑电动车男子躺在水泥罐车的两个轮子之间,已经死亡。

  在水泥罐车后轮的下放,散落着电动车的车锁和一个布包。由于水泥罐车斜停在太白路上,占用两个车道,导致太白南路从北向南方向发生拥堵。

  围观者猜测,可能是水泥罐车右拐时,正在它的盲点位置,司机没注意到它的位置才发生了事故。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水泥罐车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