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完公共自行车停不进去 大妈怒砸车桩后被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9-14 14:38:02
[摘要]9月12日,在上海漕宝路虹莘路附近,一名中年妇女手举石块,愤怒地敲砸设在路边的公共自行车桩,砸完十多个车桩后才离开。

   在上海怒砸公共自行车桩的大妈已找到,砸车原因是用车后没法停。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9月12日,在上海漕宝路虹莘路附近,一名中年妇女手举石块,愤怒地敲砸设在路边的公共自行车桩,砸完十多个车桩后才离开。

  网友吴越拍下了砸车全过程:路边停着多辆绿色的公共自行车,涉事妇女左手提布袋,右手拿石块,逐一打砸车桩。吴越称,“她很气愤的样子,一边砸一边还在念叨什么。”

  9月14日,记者从上海闵行公安获悉,该涉事女子张某12日晚间即被警方抓获。

大妈用公共自行车后停不进车桩 砸17个解锁器被拘

  砸车桩女子张某在住所被警方抓获。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大妈 公共自行车 被拘

上一篇:一男子乘滴滴专车被怒骂 因向司机索要两瓶水 下一篇:驴友爬到山腰不敢动 民警用无人机投绳索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