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警咸阳支队战士 “魔鬼周”进行极限训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4 16:37: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3日早晨6时,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武警咸阳支队特战勇士们已全副武装到达指定起点集合。“10公里定点奔袭,开始!”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特战官兵以高昂的士气、铿锵的步伐踏上了新一天的训练征程。

  武警咸阳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已经进入到了第3天,这正是磨练参训官兵意志、锤炼官兵顽强作风的时候。

  主要进行了10公里定点奔袭、800米综合体能训练、野外搭建帐篷、组织原地托举圆木、拖圆木仰卧起坐、负重极限俯卧撑训练等课目训练。

  面对高强度的体能消耗和酷热的天气,参训特战勇士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相互协作、并肩作战、共同冲锋,在一次又一次任务中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以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投入到极限体能训练中去,把练体能、练技能、练指挥、练心理融为一体,突出大强度、高难度、超极限、多科目连续实施,使特战队员在陌生地域和复杂条件下接受近似实战的摔打磨砺,不断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素质,为有效履行职能使命奠定坚实的基础。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团结拼搏、勇士必胜”特勤排勇士们在极限体能训练中大声喊道。他们用澎湃不止的热血正在书写着绚丽的青春,用永不停歇的脚步赢得了崇高的荣誉,用挥洒如雨的汗水彰显出一名军人的血性!

  屈英俊   华商记者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武警 咸阳支队 极限训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