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昆凌宣传新片自曝外婆是西安人 曾吃过肉夹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5 06:38:07 编辑:强鑫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z7azf15.jpg

  昨日,昆凌现身西安宣传自己主演的新电影《极致追击》,因为一直喜欢酷酷的角色,昆凌在片中饰演打女过瘾。她还自曝是西安女娃,很小的时候就吃过肉夹馍。

  昆凌昨日自曝外婆是西安人,所以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来过西安,“飞机要降落的时候我心里还蛮激动的。虽然上次来是非常小的时候,但我常听我妈讲我小时候在西安的事情,吃肉夹馍什么的。所以一下飞机的感觉就很熟悉。”外表甜美的昆凌其实内心一直很喜欢酷帅的女生,所以她接受了电影《极致追击》中的“打女”角色,“这样可以释放一下自己,表现另外一个自己和内心的黑暗面。”在电影《极致追击》中,昆凌和小鲜肉吴磊、老戏骨任达华合作,还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首次合作,片中不仅有超多动作戏,还全程保持凶悍,并且不用替身,“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拍戏,所以我很想要自己去尝试每一个环节。”

  谈及挑选剧本时,导演老公周杰伦会不会给意见,昆凌表示都是自己做决定,但是老公会在演技上有所指点。“我一直觉得自己眼神不够凶,所以问他眼神该怎么办。他就让我想象有人欺负女儿我会怎么样,慢慢才找到感觉。”在拍摄电影《极致追击》的时候昆凌已经怀了二胎,但是当时自己却不知道,在一些危险动作的时候还亲自上阵,相当敬业。现在也是为了电影宣传各地跑路演,相当敬业拼命,当被问到是否会想家时,昆凌称自己每时每刻都在想家,甚至每天都在倒计时。虽然可以当公主,但昆凌还是选择为事业打拼:“我觉得努力和成就感对人来说挺重要的。希望《极致追击》还会有第二部让我继续出演。”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昆凌 周杰伦 外婆 肉夹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