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宝强大伯谈马蓉拒离婚情绪激动:不离不行!

要闻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09-15 08:38:16
[摘要]近日,有媒体探访了王宝强的老家——河北邢台南和县贾宋镇大会塔村。

\

  搜狐娱乐讯 今年8月底,轰动全国的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在北京朝阳法院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有知情人透露,马蓉一方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引发全民热议。

\

  近日,有媒体探访了王宝强的老家——河北邢台南和县贾宋镇大会塔村。关于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村里人私下议论纷纷,可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许多人都拒绝了。

\

  对于宋喆被抓,老乡们一致表示抓得好,这其中就包括王宝强的大伯。知悉马蓉拒绝离婚称双方仍有感情,王宝强的大伯情绪有些激动,“不离不行!”大伯表示:“有你干那样事的嘛?孩子也领走了钱也拿了,这叫有感情?”其他村民们也纷纷摇头表示不信,“有感情?不相信,哪儿来的感情?”

\

  据了解,王宝强离婚案庭审环节已经结束,目前只待宣判。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马蓉 离婚 庭审 老乡

上一篇:苹果新机含大量中国元素 外媒:中国人未必买账 下一篇:榆林一男子精神病发作行为失控 刀砍5岁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