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拍西安男子抱1500元硬币去买电 却成了网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15 17:30:15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常年做生意,西安的姚先生攒了大量硬币,本以为攒了十几年的硬币只能去坐公交和买菜,没想到他用1500元硬币竟顺利的买到了电,而这些硬币让工作人员核对了一个小时。陪同姚先生去买电的朋友将这一过程记录了下来发帖至华商论坛,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称赞和探讨,意外走红。

  西安顾客带1500元硬币去买电

  从卖菜做到拥有自己的小超市,西安西郊的姚先生十几年攒了一大堆硬币,本想去银行换成整钱,却屡次被怠慢。看到新闻上不时有人抱着硬币去买车、买房,姚先生也想将自己的这一堆硬币合理运用,和朋友商量后,他灵机一动,打算带着自己的1500元硬币去碰碰运气买成电。

  因之前在银行有被婉拒的经历,姚先生提前将自己的1500元硬币做了分类,每100元装成一个小袋子,装到一个纸箱里,心想这样或许会让供电所好接收一些,并选择人少的中午时间前往国家电网公司鱼化供电所。


  相关链接:

  携带硬币消费购电  使我不得不给国家电网公司鱼化供电所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硬币 网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