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勋美发沙龙关门失联 预存卡内余额无法退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9-15 19:04:17
[摘要]刘女士在位于小寨东路的韩国李勋美发沙龙理发十多年了,她没想到这家“老店”居然也会说关就关,她新办的价值1700元的卡如今不知该找谁退。



74_副本.jpg

  刘女士在位于小寨东路的韩国李勋美发沙龙理发十多年了,她没想到这家“老店”居然也会说关就关,她新办的价值1700元的卡如今不知该找谁退。

  刘女士家住西安市小寨东路,在家附近的韩国勋美发沙龙理发十多年,因为是老顾客所以很放心,半年前她又在店里办了一张价值800元的染发卡和价值900多元钱的烫发卡,两张卡都还没用。一个月前,刘女士来到店里准备做头发,结果店门关着,以为老板忙她就没在意,后来再去发现仍然没开门。刘女士有些着急,就给老板打电话,这才发现电话成了空号。她连忙将此事反映给工商部门,希望能够调查清楚。 “这家店是连锁店,怎么说关就关了呢?”刘女士很是纳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李勋 美发沙龙 关门

上一篇:受伤黄苇鳽跑到商铺里 属于保护类野生动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