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伤黄苇鳽跑到商铺里 属于保护类野生动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5 19:04:06
[摘要]市民贺师傅在西安市劳动路一起汽配城内发现了一只不同寻常的鸟,经记者多方求证该鸟为黄苇鳽,属一般保护类野生动物,目前被西安市野生动物保护站送往了鸟语林。

76.jpg

  市民贺师傅在西安市劳动路一起汽配城内发现了一只不同寻常的鸟,经记者多方求证该鸟为黄苇鳽,属一般保护类野生动物,目前被西安市野生动物保护站送往了鸟语林。

  “早上我到汽配城准备开门做生意,就看到一只黄褐色的鸟落在角落里,也不飞也不走,像是受伤了。”贺师傅本是爱鸟之人,“这鸟一看就是野生鸟,嘴特别长,我本来想帮它放飞,可这鸟不知道怎么飞不起来,只好找来了笼子先把鸟给保护起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黄苇鳽 商铺 保护动物

上一篇:奇葩证明再来!医院要求证明“自己伤的自己” 下一篇:李勋美发沙龙关门失联 预存卡内余额无法退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