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天伦明珠小区一消防通道被堵成商铺出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6:39: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8月12日,西安天伦明珠小区 据业主反映,小区的消防通道被堵上了变成了商铺出租。 业主丈量了这个消防通道宽度为4米。 华商记者陈团结摄 文/杨德合 

本有三个进出通道,却在多年前被开发商封闭一个,并作为门面房出租,这成为天伦明珠业主入住十余年来一直最担心的事。

“另两条通道进出消防车困难,这条通道被堵,小区里发生火灾可怎么办。”小区业主对此忧心忡忡。天伦明珠小区是一个仅有两栋住宅楼的小区,位于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西侧。

“我们是2004年前后入住的。”业主张先生说,刚住进来时,小区在朱雀大街路边由南往北有3条进出通道,宽度大致有4米左右。大概在2005年,中间的通道被开发商从内封闭,变成了一间门面房,随即被租赁。

相关热词搜索: 天伦明珠 消防通道 商铺 出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