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天伦明珠小区一消防通道被堵成商铺出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6:39: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8月12日,西安天伦明珠小区 据业主反映,小区的消防通道被堵上了变成了商铺出租。 业主丈量了这个消防通道宽度为4米。 华商记者陈团结摄 文、杨德合

那么中间的消防通道为何封闭?昨日华商记者电话联系到小区开发商的一名陈姓工作人员,对方解释称,本来是有三个通道,但房屋验收时出了个新规定,80米距离内不需要三个通道,开发商也因此封闭掉中间通道,且顺利通过各项验收,业主们也已拿到房产证。

该工作人员表示,该通道所占空间不在公摊范围内,当年他们还曾公示过权属证书。对于封闭的通道出租问题,这名工作人员称,因为是开发商的地方,协议与他们签署很正常,但出租的做法应该是物业作出的。

据了解,日前该小区物业曾与业主发生激烈摩擦,物业公司就退出了该小区,就小区消防问题,小区物业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天伦明珠 消防通道 商铺 出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