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天伦明珠小区一消防通道被堵成商铺出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6:39: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8月12日,西安天伦明珠小区 据业主反映,小区的消防通道被堵上了变成了商铺出租。 业主丈量了这个消防通道宽度为4米。 华商记者陈团结摄 文、杨德合

随着时间推移,南北两条通道里开始出现一些设施,拐角处也有了垃圾桶,“要是有事,消防车能进来,但无法进到院子里,那个90度拐角,消防车绝对过不去。”业主王先生说,他们曾向有关部门反映,消防主管部门也曾到小区,要求开发商拆除封闭通道的卷闸门,恢复通道,但最终不了了之。

昨日上午,华商记者在该小区见到,南北两条通道约4米左右,进入小区分别向左向右90度拐弯,目测消防车等大型车辆转弯困难。而中间被封闭的通道是门面房,内部卷闸门紧闭,外侧被分成南北两部分,北侧大半是一家烟酒店,南侧是一家房产中介。烟酒店老板称,是与开发商签署的租赁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 天伦明珠 消防通道 商铺 出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