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现“最牛违停”奔驰车 被贴十余张罚单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9-16 07:56:5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5a26360e725d983dbdc1e62ef2cc954_img_29_783_266_199.jpg

  西安北郊泰和居小区门口,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奔驰车上,竟被贴了十余张罚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上午11时,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时,不少市民正围着一辆银色的奔驰轿车议论着。只见这辆车前挡风玻璃左侧梁柱上,一字排开被贴上了十余张罚单。这些罚单并不是同一天贴的,内容显示为“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上面还印有公章,每张都有编号且不重复。其中违法停车时间最早的是在8月中旬,最近的是在9月14日。

  “紧邻的就是地下停车场,还要把车停到大马路上,挡住其他人正常通行,我要是交警也这样做。”附近商户说:“周边的泰和居和祥和居小区是安居工程,车位比较紧张,以前这里的路没有交付市政,不少住户就将车停在马路上,渐渐养成了习惯,只要交警两三天不来贴条,这里的违停车就会很多。这辆车应该是停了很长时间,不然交警怎么会贴这么多张罚单?”也有住户说:“路边没有涂黄道沿,也没有栽禁停牌,凭什么不能停车,交警总是贴条恐怕也不合适。”

  对此,未央交警大队法制科民警作出回应:“按照相关规定,车辆未停放在停车泊位上均为违停。我们前期多次尝试联系该车主,但电话打过去之后,他自称已经将车卖了,买家没有更新信息。我们经过多方努力,仍联系不上实际车主,于是采取了贴告知单的办法,希望能引起注意,达到告知的作用。这些市民俗称的‘违停罚单’其实叫做‘违法停车告知单’,车辆持续处于违停状态的,交警每24小时可贴一张告知单,达到提醒的作用,而最终处罚结果以裁定后结果为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违停 罚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