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想看«国家地理»经典影像 那就约在曲江书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6 13:44: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想看«国家地理»经典影像 那就约在曲江书城

近距离欣赏这些经典照片,很震撼!我最喜欢那张小狐狸的照片,很可爱!9月16日,9岁的机场小学学生许畅和母亲观看了在曲江书城开幕的«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展时说。当天,该展览会首次在西安启幕,带来了从全球1500万张摄影作品中精选出的131幅《国家地理》经典影像作品。据悉,本次展览持续到11月15日。

进入展厅,是一面长达18米的封面墙,精选660幅经典《国家地理》杂志封面,标志性的小黄框集聚呈现,带着观众穿越时光隧道。深入展厅,生命之歌、深入险境、愤怒大地、人文探索、走进科学、摄影精粹、西安记忆七大主题分别呈现,一幅幅经典作品均以1:1观赏尺寸还原展出。包括开创野生动物摄影先河的斑马照片,人类首次攀登珠峰照片,第一幅水下摄影照片……其中最著名、最传奇的莫过于《阿富汗少女》。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地理 曲江 盛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