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陕西互联网大会开幕 找定位寻机遇谋发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16 14:17:3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916143322.jpg

  华商网讯 当移动互联网向智能互联网演进过程中,陕西互联网产业的新定位、新价值和新机遇是什么,在哪里?这个发展密码就蕴藏在2017陕西互联网大会上。

  9月16日上午,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西部网、陕西头条、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都市之门千人会堂开幕。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在致辞时表示,现阶段我国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互联网经济越来越受重视,对于陕西互联网人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希望各界通力协作,让陕西互联网产业抓住新机遇,实现追赶超越。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说,在陕西省互联网从消费型向消费生产型迈进的过程中,对实体经济的改革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结合,孕育出的增长新动能,对经济发展起着更加重要的作用。

  开幕式上,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高彩玲介绍了智慧陕西的建设成果,“互联网已经深入到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蒋文隆还现场发布了《2016陕西互联网发展报告》,报告显示,陕西“互联网+”总指数在全国排在第15位,西安“互联网+”总指数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12位。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陕西 互联网 大会 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