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记得1.72米的10岁女孩吗?她去实训运动员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6 18:18: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8日,华商报刊发《10岁1.72米 她想当排球运动员 》一文。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10岁女孩杨肖文欣已被浙江长兴一体校“相中”。

据正陪杨肖文欣在浙江“试训”的妈妈杨女士称:“孩子身高的事被《华商报》报道没几日,我就收到这所体校老师的电话,他们再次核实孩子目前的情况,并邀请孩子去试训。孩子明确表示想成为运动员,我和她爸商量就让她去试试吧。” 据了解,9月14日,杨肖文欣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该体校。“体校是上午文化课,下午训练。在新同学里文欣身高仍有优势,训练了两天,体校也答应录取她了。体校老师都说她身高有优势,目前就是体重偏重,需要好好减肥。”杨女士说,“这趟来得仓促。我们已经跟体校老师商量,再训练几天,我们先回老家把孩子原学校的事儿处理好,国庆再正式开始训练。感谢《华商报》,给了娃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体校 运动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