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住友大厦门口开“戒毒所”居民担忧有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7 06:33:52 编辑:张宏敏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小区门口突然开了一个精神卫生中心诊所,医务人员还表示这里将是戒毒所,这让西影路418号住友大厦的住户们不满。

小区门口开了个“戒毒所”

王女士是住友大厦的业主,在小区门外西侧有一栋三层小楼,住友大厦的物业曾在上面办公,后来物业搬到小区内,小楼基本闲置。9月15日,来了一些人打扫小楼的一二层,大家才知道这里要开一家诊所,而且是特殊的诊所。

“那些人说要开一个戒毒所,挂的牌子叫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除了戒毒外,还要收治精神病人。”王女士说,附近的居民听说后炸了锅,小区门口要是整天来些吸毒人员和精神病人,大家的安全还有什么保障。

王女士介绍,有居民拨打了110,并将此事反映给大雁塔街办西延路社区。民警赶到后,查验对方系正规诊所,有租赁手续,于是离开。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住友大厦,三楼有一家减肥机构,一二楼有人正打扫和布置办公。小楼对面是住友大厦等两个住宅和办公区,从小楼门口的通道往里是西延路社区。

相关热词搜索: 门口 戒毒所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