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旺村农民村里举办个人演唱会 上千人"捧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7 06:56:44 编辑:张宏敏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717.jpg

昨天上午,西安上空飘起濛濛细雨,到下午雨停了,这使得演唱会的主唱胡选文一颗悬着的心松弛了下来。

个人举办演唱会村里还是第一次

昨晚7时30分许,在沣西新城马王街道办新旺村新旺广场上,一场特殊的个人演唱会如期进行。演唱会舞台就设在村委会旁边,灯光布置得很炫,在几条巷外就可以看见,同时还传出专业级别的音响声。这是村子里第一次个人举办的演唱会,吸引了上千村民来观看。演唱会主唱是今年56岁的村民胡选文。开场时,他先向现场观众鞠躬致谢,感谢大家从四面八方来捧场,随后演唱会开始了。

胡选文开场演唱的两首歌分别是电视剧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和歌曲《骏马奔腾保边疆》,每首歌结束后,台下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 演唱会 捧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