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区车库漏水如水帘洞 业主:住着没有安全感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东方 晋秦 2017-09-17 19:10:51
[摘要]提起小区地下车库漏水的事情,海璟国际小区的一些业主就很气愤。”  小区的一些业主说,地下车库经常这样漏水,停车不方便不说,她们更担心的是安全问题。”  业主说,地下车库经常这样漏水,可物业修来修去始终没有解决这一问题。

  最近,家住西安凤城二路海璟国际小区的一些业主反映说,他们小区地下车库常年漏水如水帘洞一般,晚上睡觉都睡不踏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提起小区地下车库漏水的事情,海璟国际小区的一些业主就很气愤。

  刘女士:“(昨天)整个水从上面哗啦啦的往下喷,然后整个这一块人压根就走不过来,这一块到这一块全部都是水,当时还有车在下面淋着。”

  从刘女士提供的视频来看,视频中地下车库多处漏水如水帘洞一般。刘女士说,她们车库漏水的情况由来已久。

  刘女士:“像这种情况倒不是第一次了,这个只要是外面一下雨,我们地下室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小区的一些业主说,地下车库经常这样漏水,停车不方便不说,她们更担心的是安全问题。

  师女士:“因为我们都住在楼上,这里住的有老人小孩,住的很恐慌,因为没有安全感。”

  刘女士:“因为我们就住在这里,对我们来说的话,整个房体的结构应该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

  业主说,地下车库经常这样漏水,可物业修来修去始终没有解决这一问题。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漏水呢?

  小区物业经理:“业主认为这次漏水是早上下雨了,她们认为是雨水漏下去的。经过我们工程部的检查,我们非常确定的是消防主管道的接口处爆裂导致的这次漏水。目前地下室总共有三处漏水,其中两处是因为消防管道爆裂而引起的漏水,这个漏水我们已经把积水排完了,管道维修工作截止明天下午五点之前就可以恢复。另外一处漏水是因为今天早上的下水拥堵而造成的漏水,早上已经疏通过了,下午就可以正常使用,不会漏。”

  小区物业经理坦言,地下车库确实存在多次漏水的情况,最近一次漏水和前边没有彻底把管道维修好有很大关系,他们这次将会彻底排查地下车库水管情况,让业主不再担忧。(记者 李东方 晋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漏水 业主 水帘洞 小区物业

上一篇:环城公园彼岸花遭践踏 工作人员:只能铲了种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