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6岁男娃"佯装"返校交学费 向妈妈要钱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7 20:00: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佯装”返校交学费,向妈妈要了钱,可几日后,妈妈却收到班主任电话称,儿子没去报到。从13日得知此消息至今,甘肃武威的任女士为携学费离家的儿子辗转反侧。

自称已到校报名 让妈妈转了9000余元学费

9月8日,在西安铁路交通学校就读的甘肃武威小伙李刚(化名)按期返校,16岁的他今年刚升为大专。9日,李刚用微信告知妈妈已到学校。 “后来,他又告诉我晚上和同学在校外旅馆住,让明天(10日)再打学费。”任女士说。

10日中午,任女士打电话给儿子班主任张老师,询问儿子是否到校,老师称孩子没到且不接电话。

10日下午2时许,李刚用微信给任女士发来学校和宿舍的小视频。之后,任女士按照儿子发来的学费、住宿费、书本费等费用明细,给儿子打了9400元整。“多打了40元。他走时就说自己长大了,学费不要像去年一样打到老师卡上,我就直接打到他卡上了。”任女士说。但张老师称,李刚向家长隐瞒了学校对每位农村学生发放的2000元补助金。“也就是说学费仅有7360元,这是学生都知道的政策。”张老师说。

10日晚,李刚用微信告知任女士已住进新宿舍。

相关热词搜索: 男娃 开学 学费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