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校服设计总决赛昨日举行 共上演44组作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8 06:45: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783.jpg

  《西安故事》、《温婉若澜·风韵如诗》、《秋与云平,有花正开》……这些名字不是书画作品,也不是文学作品,而是昨日西安市校服设计大赛总决赛上展示的44组中小学校服作品的名称。

  校服过于“宽大短丑”一直为不少中小学学生家长所诟病,为实现追赶超越、弘扬汉唐服饰文化、展示丝绸之路风采、促进西安校服的创新、设计与研发,3月30日,霓裳杯2017西安校服设计大赛活动启动。

  截至5月底,共收到校服设计稿件425份,其中小学组153份,中学组272份。大赛组委会于6月22日举行了初赛评审工作,最终推选出小学组25个系列作品、中学组25个系列作品进入决赛。9月1日为止,已有44组选手完成了样品制作:其中小学组21个系列、中学组23个系列(每个系列有男、女生夏季、春秋季、冬季校服共6套组成)。

  受西安市校服管理委员会(西安市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西安纤维纺织品监督检验所)的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校服 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