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假装买东西偷走店员手机 被监控拍个正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8 17:45: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余女士在西安北郊经营着一家汽车用品店。9月17日下午1点50左右,店里来了两波客人,其中两人在店里选东西,店员别过去招呼他们,就在这时另一名男子趁店员不注意偷走了柜台内的手机,这一过程被店里的监控拍个正着。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店里当时共有两名店员,其中一人跟随两名顾客到另一侧选东西,另一名店员在柜台里拿了东西走到门外。这时,一名穿深色衣、裤的男子以假装买东西的姿态,在店里左顾右盼慢慢地靠近柜台,随后他见周围没人伸手拿走柜台里的一部手机,该男子将手机装进裤兜后大摇大摆的离开店里,他偷走手机的过程只有4秒钟。

据了解,被偷手机价值2000多元,手机里存了大量用户电话等资料,如找不回手机对汽车用品店的生意将造成一定的影响。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手机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