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女子回家途中被广告牌砸中 幸遇好人搭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9 06:27:36 编辑:钟梦哲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922.jpg

  “多亏了好心人,孩子才捡了一条命。”昨日上午,获救助的吴海红的家人给王普兴送上锦旗。原来一个多月前,吴海红被广告牌砸中,幸遇王普兴相救。

  10米长8米高的广告牌被风刮倒

  30岁的吴海红在武功县工业园区上班,平时很少回周至县下三屯村的家。7月27日,由于孩子发烧,吴海红一下班就骑着电动车往家赶。昨日,她回忆,那天是阴天,她刚走到武功高速出站口环岛十字东边武功县工业园区出入口的广告牌下,突然刮起的大风吹得广告牌连同两侧的立柱倒下,将她压在地上。

  吴海红说,砸伤她的广告牌长约10米、高约8米。华商报记者在吴海红出示的照片上看到,原本写着“武功县工业园区”7个大字的广告牌面板已摔成了小块,一辆电动车被压在金属架下。另一张照片上,身着白色衬衫的吴海红面部和四肢均有伤,身上还有干了的血迹。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广告牌 砸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