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方新路小区外路灯多数未亮 已经损坏多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9 06:48:28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840_副本.jpg

  9月17日,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方新路33号方新西区外两侧人行道上各有一排两米多高的照明装饰路灯,可近几年都未亮过,很多都没有灯泡了。“有的路灯电线已经外露,万一漏电多危险呀。”

  刘先生称,主路上市政安装的路灯晚上可正常照明,而人行道上的这两排路灯希望有单位能整修或者移除。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两侧人行道中间各有一排黑色灯杆,每根约两米高,直径约20厘米,每个灯杆下方还有一个水泥方墩支撑着,大部分灯杆已没有灯泡和灯罩。记者数了数,小区西侧共有17根灯杆,只有4根上方有圆形白色灯罩,东侧有13根灯杆,其中3根有灯罩。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路灯 不亮

Top